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我想像的國中生活

小學時我想像中的國中生活都是美好的事物,看到表姐以前國中時回家都很少在寫功課的,我想像我的國中生活是無憂無慮的,可以像小大人似的可以決定自己的很多事,老師功課派很少,一到假日還可以出去玩等……總而言之所有好事都是在國中。

現在上了國中當了國中升才發現,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,每天到地獄上課、被閻羅王疲勞轟炸,回家要補習寫功課還要準備明天的考試,如果功課沒做完還要跟瞌睡蟲比拳擊,比輸比贏都會有兩個黑色甜甜圈當紀念,如果功課沒寫沒帶還要被閻羅王處罰,不論是上刀山下游郭我都不敢嘗試,但是有些人還是想挑戰公權力。我現在想像的國中生活能在太空梭上課,遠離快被人類玩壞地球,遠離紛爭不斷的社會,可以和外星人交朋友,參觀其他的星球等……

雖然我的想像的國中生活遙不可及,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可能的,因為我的未來不是夢,加油!

沒有留言: